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際處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

單位簡介


本中心主要工作職責:
 
一、持續向海外大學院校傳遞本校辦學特色及理念,吸引國際學生來台就讀本校專業課程,延伸金融與科技知能,並透過學雜費及膳宿之優惠,奠定本校培育國際智慧金融人才的辦學使命,促進校園國際化。
 
二、以設有中國信託分子行及參股銀行的國家為招募人才的重點區塊,積極參加在當地設辦之教育展,並與當地大學建立夥伴關係,另以參加國際三大高等教育年會為目標,全面拓展本校全球合作版圖,建立國際移動力網絡。
 
三、活化既有海外夥伴關係,推動交換學生及訪問學者的雙向交流、團體短期參訪,並以建立雙學位為長期目標,提供本校學生提升國際視野和體驗不同學術文化的海外研修機會,與國際社群接軌。
 
四、為吸引優秀之外籍學生來校就讀,國際中心整合校內相關資源,為本校國際學生在台學習與生活事務的專責單位,並協助辦理國際性活動,以及提供外籍學生與學者完善的諮詢服務,進而深化校園整體的「國際化」程度,提升本校的國際競爭力與知名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