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際處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

2024【海外微留學】甄選面試注意事項

2024海外微留學面試將於周四登場,完成報名的同學請詳讀下方資訊,現場配合完成,確保順暢的面試流程;有任何問題可洽國際處宛蓁老師。
當天面試時間表詳如附件,同學務必依照指定時間「前15分鐘」先行至中信館3樓富士多功能教室報到。

面試日期
2023年12月21日 (週四) ,11:40第一位面試,每位10分鐘。

面試地點
中信館三樓迎賓廳

面試方式
1.    採個人面試 
2.    現場依照宛蓁老師指示,依序進入迎賓廳進行面試
3.    每組面試者進入迎賓廳後請入座,在評委指示下進行中英文自我簡介各一分鐘,超時會按鈴停止
4.   同學完成中英文簡介後,評委將隨機發問並指定回答順序

遲到
面試是檢視同學是否能遵守紀律,一旦錯過指定面試時間者,將被延後面試,評委亦斟酌扣分。

重要提醒:
一、待引導進入迎賓廳後,同學請在老師的指引下完成中文及英文自我介紹2分鐘
二、自我介紹時間需精準掌握,若超時將會按鈴停止
三、甄選為本校年度正式活動,因此服裝儀容整潔很重要
四、請同學務必自行攜帶3份資料至面試會場。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