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際處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

【轉知】輔仁大學訂於112年3月28日(星期二)午間舉辦「服務學習國際夥伴交流活動」,歡迎教職員參與

一、本校於2021年受邀加入由拉丁美洲非營利組織CLAYSS設立的UNISERVITATE Programme,該計畫提供線上培育課程、國際型研討交流活動等資源。今年3月27日至4月1日主辦方阿根廷CLAYSS及亞洲區夥伴學校菲律賓De La Salle University(DLSU)、澳洲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(ACU)將蒞輔大參訪。

二、擬於3月28日(二)午間假輔大舉辦交流活動,主題為【在高等教育機構中服務學習的角色、執行方案、各國經驗與面臨的挑戰】。期望藉此活動分享國際間天主教大學的社會參與經驗,以建立更緊密的國際夥伴關係。

三、歡迎對服務學習有興趣之教職員於3月20日前報名。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M8CdJ9gqJWrboFLo9。

四、檢附活動議程1份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