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際處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

【2023年海外金融見習】報名與甄選資訊

為培養本校學生更廣化的視野與思維,提升自己的競爭力,眾所期待的海外見習就在此刻展開序幕了。甄選即將在2022年12月16進行,為使活動進行順利,欲參加甄選之同學,請至下列表單填寫並上傳資料。

注意:本次甄選對象為108-110屆學生,故請109、110級生請務必參加本次甄選。2024年海外見習將屬111級專屬課程。

※ 第一階段報名表單填寫截止日為111年12月09日:https://forms.gle/ojMZfPnFhGWTpYnB6

※ 佐證資料表單填寫截止日為111年12月15日:https://forms.gle/ATvuYXTpMq948fyD7

※ 履歷及佐證資料敬請於面試當天自行攜帶,一式三份,採雙面印刷,不得超過4張紙(即總頁數至多8頁),資料未備齊者將不採計成績。

※ 詳細之評分項目、各類表單以及獎學金甄選辦法請見附件。

※本次海外見習甄選不需準備校內師長推薦信。

瀏覽數: